科研获奖

首页> 科研获奖

“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校内遴选参评公示

202099日,我校专家组对参加“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相关申报成果进行了评审。专家组经认真评选、严格把关,无记名投票遴选出6个项目参加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的评选活动。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方向2项:佟怡《艺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路径探析——以中国音乐学院为例》(论文),李先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论文)

决策咨询与社会服务方向1:夏侯晓昱《提升北京国际音乐节影响力的三点建议》(调研报告)

学科学术方向3:金溪《观察中国音乐文献学的三个维度》(论文),肖璇《中国声乐“字腔相协”的探索之路》(论文),袁环《滩簧声腔研究》(著作)

现对以上事宜进行公示。凡对上述事宜有异议的,请在2020915日下午5时之前提出,以书面材料、电话方式或E-MAIL形式向学校科研处反映,所反映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相关部门将按照要求处理有关事宜。

电话:64887379

E-MAIL:2005keyanchu@163.com

联系人:王征






中国音乐学院科研处

202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