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获奖

首页> 科研获奖

喜报:我校一项科研成果入选北京社科基金成果要报并获北京市领导批示

 2018年4月,我校夏侯晓昱老师承担的北京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管弦乐创作与传播研究》相关成果入选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第9期,并获得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和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同志批示,这是我校首次有项目成果入选要报并获得批示,是我校科研人员在成果推荐和转化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在此向夏侯老师表示祝贺!

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是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负责管理的省部级科研项目,项目成果要报由项目承担人撰写项目有关科研成果要点和建议,经各项目二级管理单位推荐,由北京市哲社办筛选采纳并上报北京市领导参考,获得批示的相关建议和成果对政策实施和管理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是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转化的主要途径,也是衡量项目管理单位与科研人员水平的重要标志。希望我校教职员工继续努力申报项目并积极进行项目研究,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科学研究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