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关于申报2020年科研专项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使我院2020年科研专项项目申报工作更为有序、有效,切实提高项目编报质量,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为导向,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举,突出绩效目标评价中高质量论文与专著的产出数量。

二、认真学习《中国音乐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文件精神,了解并掌握专项经费申报支出内容,周密组织、科学安排, 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三、各申请单位需填写《项目申报书》、《项目评审报告》、《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申报预算明细》、《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五个表格,学院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项目评审。

四、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按照量力而行的原则申请专项经费额度,以便确保申请的专项经费按时、有效支出。《项目可行性报告》的基本情况中有关数据一致填为:人员492人;资产规模:170553万元;财务收支:2018年收入62337万元,2018年支出53943万元。

五、各单位负责人请于9月9日(周一)下班前将预算电子版报送科研处。逾期未报的单位将视为放弃2020年科研专项项目的申请。

联系人:夏侯晓昱

联系电话:64887379 

邮箱:2005keyanchu@163.com

   1.中国音乐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3  

   2-1.项目申报书  

   2-2.附件3:项目评审报告  

   2-3.附件2:项目可行性报告  

   2-4.附件1:项目申报预算明细  

   2-5.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内容说明  

 

 

 

中国音乐学院科研处

2019年7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