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关于2018中国音乐学院联合出版评审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

2018年度中国音乐学院科研处、教育教学中心、人力资源中心、研究生院四部门联合出版评审工作,将于近期进行。该项目每年将从我校完成的科研著作与作品、教材及我校通过答辩的博士论文中,评选出优秀的书稿,由学校资助出版。

申报出版的成果字数一般不低于10万字,申报者填写《中国音乐学院科研与创作成果出版资助申请表》(附件一),书稿1式6份,根据成果类型上报各自归口部门:

1.科研专著、作品类:上报科研处,联系人徐天祥(13810935523)、王竞雄(13301357685)。

  1. 教材类:上报教育教学中心,联系人刘颖(13651218822),此前教育教学中心已下发过申报通知,教材类的申报以该通知为准。
  2. 人力资源中心项目成果:上报人力资源中心,联系人崔祝南(18600869005)。
  3. 研究生院项目成果:上报研究生院,联系人李欢(13301312901)。

我校毕业并通过答辩的应届、往届博士生,可申请博士论文的出版评审。申报人填写《中国音乐学院博士文库出版资助申请表》(附件二),书稿1式6份寄送至科研处。

申请受理截止时间:2018年9月10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路1号中国音乐学院

邮编:100101

 

 

中国音乐学院联合出版评审办公室

(科研处代章)

2018年9月3日 附件一:中国音乐学院科研与创作成果出版资助申请表 附件二:中国音乐学院博士文库出版资助申请表 附件三:中国音乐学院科研、教学与创作成果出版管理规定 附件四:中国音乐学院博士文库出版资助管理办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