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首页> 科研项目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项目申报主要分为:“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和“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四类,前三类的申报主体是中国音乐学院,项目一般由系、部、处、中心组织进行申报,需经申报人所在系、部、处、中心审核并履行管理职责。

请前三类项目申报人填写中国音乐学院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信息审核表,经所在系、部、处、中心审核盖章后提交至科研处,经审核后发放申报账号,进行材料准备、申报信息填写;信息填写完毕后请勿点击“提交”,需经学校通知后方可提交,否则该项目申报无效;最后一类的申报主体是个人,可自行网上申报。请申报者认真研读国家艺术基金官网(http://www.cnaf.cn)依据申报指南要求和准备相关材料。申报截止时间:请前三类项目申报人于2019年5月15日前将申报信息审核表提交至科研处,5月3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之后科研处将通知完成后续工作。

联系人:王征   64887379

附件一:中国音乐学院国家艺术基金申报信息审核表

 

 

科研处

2019年4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