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

首页> 首页轮播

科研处邀请李幼平教授举行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为加强我校教师对国家政策和艺术学科发展前沿动态的理解,不断提高项目申报书撰写水平,1221日下午,科研处邀请著名音乐学家、武汉音乐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幼平教授,举行“艺术科研项目谋划与一流学科建设”的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由科研处处长康瑞军教授、中国乐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嵘教授共同主持。

李幼平教授以当前艺术学科建设和国家文化艺术政策为主线,结合2022年艺术学科专业目录调整后的挑战和机遇、艺术科研在国家文化战略理论和实践中的立足点、艺术科研项目谋划中关于团队组织、人才队伍培育和申报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并以个人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实例,与在座教师分享了经验,并给予建设性意见。

讲座最后,刘嵘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并与李幼平教授、康瑞军教授一起和在座科研人员进行了互动,围绕申报选题的方向、评审规则、科研申报的组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ca88dcaeaa594b96990137dd92eede07.jpg

74140242c1fe47da9d3f370e212b0964.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