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做好2021年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课题指南编制及申报立项工作,更好地汇聚广大社科专家学者智慧,积极服务国家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面向各社科研究基地公开征集2021年度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研究选题。

本次活动的基本要求为: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北京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首都新发展的新特征新要求及现实需要,结合研究基地自身研究领域,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研究选题。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选题名称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不要加副标题。

请各部门认真对待本次征集工作,广泛征求意见,汇总后,于2021124日前2021年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研究选题推荐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科研处邮箱: 2005keyanchu@163.com

联系人:李海盈   金溪

联系电话:18518539993 18610313147



202117


TOP